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暑期攻略:亲子互动童话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2:35  潇湘晨报

  暑期带孩子去逛世博,成了不少家庭近来的主要计划。世博园那么大,什么才是最吸引小朋友的?其实,世博园区内一些场馆的互动式设置会让孩子获得很多乐趣。

  瑞典馆,有一个螺旋式的超大滑梯,只要往这个封闭式的滑梯洞里一钻,刹那间你会像童话般地出现在底楼。而体验过滑梯的穿越刺激后,还可以坐上“超大秋千”,随着上下摇摆的高度不同,秋千发出不同 的音乐。在玩乐之后,墙上的50张照片,充分展示了瑞典人100年来的各种发明,很多东西你可能每天都会用到。

  瑞士馆,乘坐阿尔卑斯山上的缆车,徜徉在金色蒲公英海洋中,在馆顶坐看云卷云舒……这个时候,你可以带孩子乘坐缆车,从展馆底层螺旋上升,完成一场约10分钟的自然之旅,体验瑞士人传统与现代生活 的紧密结合。

  荷兰馆好似一个“快乐大转盘”。在“快乐街”上,有两旁26间风格迥异的小屋,透过“小房子”上的大 窗户,可以观赏里面陈列的展品。

  颜色各异的巨大花朵和水果,巨大蘑菇做成的下水道,喝草莓酱的汽车。俄罗斯馆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诺索夫的作品《小无知历险记》,力求呈现一个美丽、精湛、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花园城。整理/记者邓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