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美旋律将席卷世博 智利馆带来音乐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2:07  新浪世博

  上海世博智利馆邀请到充满智利狂欢精髓的"Banda Conmoción"乐队,并定于5月15日至5月20日在上海世博会的世博广场上举行盛大演出,届时将会有超过20位音乐家到场。

  “La Conmoción”的演出堪称是一场“嘉年华”。超过20位充满热情的音乐家在人群和舞台上表演,他们与观众打成一片,将其融入成他们演出的一部分。而现场则将变成一个疯狂的狂欢节,一场盛大的喜庆派对。“Banda Conmoción”是一个一起演出了7年的家族剧团。他们从未发表任何专辑,只因他们更相信通过现场的演出、与观众交流而带给他们的记忆,会有更深刻的体会。他们喜爱多种特色的拉美音乐,并选择了把对拉美音乐的爱作为他们的灵感泉源, 并在近年融入了一些吉普赛音乐风格到他们的演出中。

  “Sonido Esencial”(精华的声音),是他们7年来推广无需用电的声音的成果,这风格使"Banda Conmoción"乐队游无论走访到世界各地都能让各人们体验他们第一个作品"PREGONERO"的主题。这吉普赛短曲是借着各式各样的南美洲音乐而孕育出来的。这个由"Banda Conmoción"乐队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的作品自2005年开始被广为流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