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主播用方言播天气庆祝世界气象馆荣誉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 22:35  

  东方网5月9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世界气象馆”是世博会历史上出现的首个气象馆,这个总建筑面积约1230平方米的展馆被人们称为“云中水滴”。今日,“云中水滴”迎来了它的荣誉日。

  为了庆祝世界气象馆荣誉日,同时也为了展现气象节目主持人镜头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世界气象节目主持人专场秀今日在世博园浦东园区的大洋洲广场上演。

  身穿正装、手指气象图、用平缓的语速播报第二天的天气……或许这就是人们对气象节目主持人的印象。今日,在大洋洲广场上演的世界气象节目主持人专场秀将彻底颠覆人们对他们的印象。在这里,观众可以看到全新、有趣的天气预报,甚至还可以听到气象主持人用Rap说唱天气。

  汇集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地域的气象节目主持人同台献艺,这在世界范围内还是第一次。

  专场秀将举行三场,每场45分钟,分为开场锣鼓《中国龙》、世界气象主持人表演、互动环节等四个部分。观众将看到气象专业的学生气势恢弘的锣鼓表演;全国各地气象节目主持人用各种方言播报天气,用Rap说唱天气、介绍世界气象馆;来自美国、英国、西班牙、肯尼亚、马来西亚等国的气象节目主持人用中文大秀气象谚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