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期间园区内演艺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8:24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4月12日电 (记者罗俊) 上海世博会今天公布了首批文化演艺活动名单,目前已着手进行节目编排的世博会节目总数为807个,总场次17288场。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表示,整个世博会期间园区内的活动场次将超过2万场,为历届世博会演艺活动规模最大的。

视频:世博会期间园区内演艺活动将超过2万场次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世博会演艺活动主要分为组织者组织的活动和参展者组织的活动两大部分。其中,组织者组织的活动包括仪式类、巡游类、舞台类和主题类等四大类,共24个项目。

  今天首批发布的节目包括:世博会期间组织者组织的活动;国家馆日、国际组织荣誉日活动;国内省区市及港澳地区活动周活动;社区市民活动;参展者组织的5、6月份节目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