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队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28  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陈青) 前天,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组建成立了本市首支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总队,总队下设11支分队共110人,覆盖市区各大爱心献血点,进行宣传招募。据悉,迎世博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总队,将统一调剂宣传招募资源,以切实增强本市世博期间无偿献血招募服务的能力。

  市血管办首批采购的5辆采用最新设计技术和理念的新型爱心献血车同日驶上街头,其车身两侧印有“我为世博献点滴之爱”字样,周身由一条红色彩带环绕,意味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海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