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通用馆全明星展演团队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5:23  新浪世博

  2010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馆展演团队即将于本月三日下午在虹口区1933惊艳登场。上汽集团-通用馆馆长金麒、副馆长刘奇携全体上汽通用馆运营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离开荧屏一年半之久的知名主持人曹启泰,此次转战幕后,以展演团队核心人物的身份闪亮登场,同时也带来了他的“CT & Team”创作团队。在曹启泰先生的领衔下,包括周华健、邝盛、陈光荣等人在内的全明星阵容,携手为上汽通用馆的精彩展演跨刀制作,这将大大提升展演内容的可看性和公众期待值。相信世博会开幕后,每一位进入上汽通用馆的参观者都将体验到一段充满惊奇和感动的未来汽车之旅。

  新浪世博将在3日下午16:30对此次活动进行独家全程直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