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世博印象”数码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1:03  新浪世博

  新浪世博讯 今天(8月12日),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博印象——上海市民数码摄影大赛”首届比赛获奖作品展在徐汇艺术馆举行。同时,现场还启动了第二届摄影大赛。

  首届“世博印象”摄影大赛于去年底开始,历时三个月,共征集到一千多幅高质量参赛照片。经过各方专家认真评选,最终揭晓了5个最佳奖项同100幅优秀入围奖。

  据悉,第二届比赛将继续围绕“城市——世博建设”、“城市——多元文化”和“城市——市民生活”三大主题展开。参赛者可以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真诚而自由的记录下对世博,对城市,对生活的理解和感悟。比赛期间,主办方将组织一系列集中摄影活动,方便参赛者采集最直接的世博影像。

  此项赛事将连续举办三届,所有获奖作品直接入围世博当年的总决赛,并将同其他部分优秀作品作为上海市发展的档案资料被永久收藏。(康亮 发自上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