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沪港台媒体聚焦世博 港台记者沙龙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34  世博网

  世博网7月18日消息:昨天下午,来自香港文汇报、香港有线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台、TVBS电视台、台湾中央通讯社等十余家驻沪港台媒体的近三十位记者参加了在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行的“上海世博会海外媒体沙龙”活动。

  沙龙由上海世博局新闻发言人徐威主持。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世博局票务中心助理主任陈震先后对世博会旅游配套路线情况及世博会票务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一一解答了在场记者们所关心的诸多问题,就世博旅游产品在港台地区的推介、游客接待、票务销售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龙活动之前,与会记者还登临卢浦大桥,俯瞰了建设中的世博园区。

  “上海世博会海外媒体沙龙活动”由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政府外事办、上海市政府新闻办等单位联合发起,活动旨在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以增进海外媒体和上海世博局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地向世界推广上海世博会。自今年2月起,该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在推动世博会海外宣传、促进世博会组织者与媒体良性互动方面起到了良好效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