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手动脑 搭建世博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7:42  新民晚报

  以“迎世博,文明礼仪在行动”为主题的“欢乐暑期在美罗”活动日前拉开序幕。今年的活动紧扣时事热点,充分体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主题。

  本届“欢乐暑期在美罗”由美罗城、徐汇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团委等主办,美罗城将为学生们提供“感受世博文明”的机会:欣赏学生表演及放映电影《马兰花》;观摩科协主办的“‘世博环保城市’主题手工作品展”,畅想绿色生活;参与科委组织的“动手动脑玩科学——世博中国馆搭建”游艺活动,还可投身于“左行右立世博礼仪志愿服务”、“迎世博百万笑脸征集”等活动,了解世博、参与世博、奉献世博、共享世博。

  整个“欢乐暑期在美罗”活动为期两个月,围绕绿色、文明、亲子、成长四大主题展开。新加坡儿童艺术节、世博笑容——文明礼仪小天使和欢乐全家福评选、徐汇区文明礼仪大使在行动特别活动、“绿色行动,保护鲨鱼展”、“激情颂国庆,精彩迎世博”演讲比赛等等,为孩子们奉献多样的游乐选择和全新的视野拓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