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工地建设者接受红十字救护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9日电(舒祖康 郑莹莹)地处上海浦东的世博社区上钢街道,最近开始为世博建设者引入红十字培训,助力建设者们学会救护技能。

  世博工地80名外来建设者近日从上钢社区红十字干部手中接过上海市红十字救护培训合格证书,成为合格的红十字救护工作者。“这红十字救护培训证书,我回老家也能用了。想不到在上海还学到了这一技能。”一位安徽籍民工拿着红十字救护培训合格证书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上钢新村街道红十字会与浦东世博职工综合服务基地,对世博工地外来建设者分批开展了红十字救护培训。首期80名外来建设者,通过紧张的培训、考试,拿到了上海市红十字救护培训合格证书。看着手中的证书,外来建设者感慨地说,通过培训对红十字救护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现在对日常施工过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就有一定的应对能力了,再也不会手足无措了。

  据该街道负责红十字工作的张老师说,街道不仅对世博工地外来建设者进行培训,对参加世博外围配套工程建设的外来民工,也积极开展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如今,约有100多人也同样拿到了上海市红十字救护培训合格证书。(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