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塞泰斯和金晶相约生命阳光馆兑现世博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24  新闻晨报
洛塞泰斯和金晶相约生命阳光馆兑现世博约定

时隔一年,洛塞泰斯再次拥抱晨报“世博特使”金晶。 世博记者 王治明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王治明

  昨天是世博会的最后一天,也是金晶的生日。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在结束了一天的世博活动之后,昨天晚上11点多依然赶赴生命阳光馆,兑现一个给金晶的承诺:相约生命阳光馆。

  一下车,洛塞泰斯奔向场馆,金晶亲手递上了刊登在晨报给洛塞泰斯写的信,而洛塞泰斯则非常高兴地回答了金晶的问题。

  洛塞泰斯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上海世博会的组织工作一天比一天更加完善,7000多万参观游客能在这里充分感受体验世博的精彩。生命阳光馆作为首个在世博会中的残疾人场馆,将会在今后的世博会中延续下去,希望不仅有残疾人专门的场馆,而且要让所有的场馆都有方便残疾人的服务。我在这里体会到了中国人的温暖,我希望大家和下一届米兰世博会分享经验。”

  洛塞泰斯非常喜欢生命阳光馆送给他的雕塑和诗墨,与现场小白菜纷纷合影。

  而金晶昨天从早上7点多入园后,也是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从世博高峰论坛到世博闭幕式的一系列活动,虽然又是一个没能和家人共度的生日,却也是一个特别的生日记忆。巧合的是,去年10月31日,金晶作为晨报第一位“世博特使”,和晨报记者团从上海出发,前往法国进行晨报“世博·家”的探访。她在浦东机场休息室里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11月2日,她在法国巴黎国际展览局对话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先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