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晶请国际展览局秘书长评世博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14  新闻晨报

  尊敬的洛塞泰斯先生:

  您好!时间过得很快,记得上次与您在巴黎国际展览局总部办公室里见面的时候,距离世博会在上海拉开序幕还有半年的时间,而现在我提笔给您写信的时候,距离世博会在上海闭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常在上海的媒体报道中看到您的身影,虽不知道您为了世博往返于巴黎和上海的航班飞过了多少公里,但相信您对于上海世博会的了解一定与日俱增,您所看到的上海世博会有没有达到去年11月我们在巴黎见面时的期望呢?

  得知您曾特地到生命阳光馆来参观,而当时我正在参加另一个世博活动没能见到你,实在是太遗憾了。我作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新闻晨报的世博特使,参与了不少世博会的活动。这两天,我正忙着世博会闭幕式的彩排呢!

  下周我将和法国馆第8888888名幸运游客一起飞赴法国参加活动,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机会再和您见面?如果能再见面的话,我真有很多问题想问您:

  您在世博会前曾告诉过我,最担心的问题是排队,上海世博会的参观人数上周日突破7000万了,您对上海世博会疏通人流方面的工作如何评价呢?

  对于即将结束的上海世博会所取得的经验,您认为下一届世博会有何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呢?

  生命阳光馆作为世博会历史上首次设立的残疾人主题馆,在下一届世博会中是否还会设立呢?

  作为世博会的参与者,作为上海人,我为能见证上海成功举办这次世博会而感到自豪,希望下一次您再来上海的时候,我能带您到处转转。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