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位韩国小姐昨日参观世博韩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7  东方早报
六位韩国小姐昨日参观世博韩国馆

昨日,韩国小姐冠军Chong So-ra亮相韩国馆。 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昨日11时,2010韩国小姐冠亚季军一行六人来到上海世博会韩国馆参观,宣传韩国文化。上海世博会韩国馆馆长朴殷雨表示,韩国小姐很好地展示了韩国之美,在2012年丽水世博会的宣传活动中也将看到她们的身影。

  在今年7月举行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上,19岁的Chong So-ra摘得韩国小姐桂冠。昨日,她与其他5位韩国小姐出现在韩国馆二楼展厅,参观了文化展区、自然展区、科技展区、丽水世博会宣传馆、韩中友好交流馆等。

  冠军Chong So-ra曾在上海就读初中和高中。在采访中,她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她喜欢上海,上海就是她的第二个故乡。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