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神秘园乐队将现身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7: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今晚7点,挪威 “精彩无国界”演唱会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由挪威知名组合 “神秘园”和中国艺术家联袂出演。整场演出的17首曲目,都将由挪威神秘园乐队和浙江交响乐团共同完成。神秘园还将在演出中献上他们的《你抚育我成长》等五首经典保留曲目。

  本场演出是挪威参展方主办活动,除去参展方票务需求,该活动共发放约1600张入场券,由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电台独家发放,园区内不再发放入场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