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神秘园乐队今晚世博园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7:17  东方早报

  今晚,挪威著名乐团“神秘园”将献演世博园,上海世博会挪威馆“精彩无国界”演唱会将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由挪威知名组合“神秘园”和中国艺术家谭晶、郭峰、马晓辉等联袂出演。

  演唱会将对普通观众发放约1600张入场券,此前已由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电台独家发放,听众可在每天的五个时段发短信至10621062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FM103.7)《早安新发现》等栏目获取本场活动入场券,一个号码限获取两张,发完为止,园区内不再发放入场券。

  据挪威馆负责人介绍,为了上海世博会的这场“精彩无国界”音乐盛典,挪威神秘园乐团核心拉尔夫·罗兰专门创作了两首新曲子,一首是管弦组曲,另一首是挪威馆的主题曲《大自然的赋予》。

  9月26日,神秘园灵魂人物拉尔夫·罗兰将在挪威馆进行现场签售活动,签售时间分别安排在当天17:00-17:30 及 19:15-20:00,乐迷可以在世博会挪威馆的挪威商店购得神秘园的CD或DVD。游客们在游世博园之前预定CD/DVD,将可无需排队直接进入馆内参观。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