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志愿者形象大使金晶陪贵州儿童游热门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43  新民网
世博志愿者形象大使金晶陪贵州儿童游热门馆

金晶和贵州儿童一起合影。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上海世博会现场回传

  9月16日,上海世博园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70余名来自贵州贫困家庭的儿童在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金晶的陪伴下,游览了上海世博园新加坡馆、波兰馆、英国馆等热门场馆。

  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金晶号召更多的明星名人以及社会各界公益伙伴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推广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大众搭建一个“践行公益、共享快乐”的平台,体现“爱心无国界,公益全明星”的内涵。

  据悉,本次活动的孩子是贵州当地四所希望小学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全部为家庭困难的少数民族,并以苗族学生为主,其余学生主要为布依族、侗族和土家族。(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袁蓉 陈炯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