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慈善家瑞克汉森现身世博园 曾坐轮椅环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7:50  新民网
加慈善家瑞克汉森现身世博园 曾坐轮椅环游世界

加拿大慈善家瑞克汉森9月9日走进世博加拿大馆。 新民网 陈炅玮 世博园回传

  加拿大慈善家、活动家瑞克汉森(Rick Hansen)9月9日来到上海世博会加拿大馆,加拿大馆总代表大山和汉森一起向大家介绍了其轮椅人士自强不息基金会以及巡回赛。在参观加拿大馆时,汉森和正在馆内游览的观众握手致意。

  瑞克汉森是轮椅人士自强不息基金会创始人,一直致力于为脊椎损伤人群筹集善款。他曾坐轮椅环游世界,足迹遍及34个国家,行走距离超过40000公里。据悉,今年是汉森开展轮椅人世界巡回赛25周年,他特意来到上海世博会为那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宣传。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汉森曾在1988年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世博会担任加拿大馆馆长。今天来到中国参加上海世博会,他表示:“我非常荣幸来到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