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加索尔连续3天进世博园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8:2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西班牙馆举办“西班牙知名品牌中国日”活动。作为西班牙品牌荣誉大使,NBA球星保罗·加索尔再次来到西班牙馆为活动助阵。他已经连续三天造访世博园区。

  昨天在总代表玛丽亚·黛娜的陪同下,加索尔参观了西班牙馆。他认真欣赏了弗拉门戈表演和有他运球画面的影片,第三展厅不停眨眼的巨型“小米宝宝”也让他颇为惊叹。一些认出加索尔的游客拿出世博护照请他签名,并与他合影留念。男篮世锦赛眼下正在土耳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西班牙男篮首战输给法国,之后又负于立陶宛。有记者问正在上海度“暑假”的加索尔对此有何看法,他希望球队能从中吸取教训,继续努力。同时他也不无乐观地说:“我们球队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希望我们能进入16强,并最终取得冠军。”

  效力于美国洛杉矶湖人队的加索尔与队友科比等一起拿下NBA总冠军,并与西班牙国家队一起拿过多个世界和欧洲冠军。在西班牙,他的知名度相当于姚明在中国。此次世博之旅是加索尔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银牌之后第一次回到中国。

  在西班牙馆的品牌商店里,游客可以买到当地最负盛名的品牌商品。截至8月31日,这个面积约为50平方米的商店已接待超过120万游客,平均每天1.05万人,约占西班牙馆参观人数的三分之一。其中有4万人在商店购买了商品,营业额超过670万元人民币。根据统计,最受游客欢迎的是Pikolinos的鞋子,占到商店营业额的12%。其次是Mango的服装、Torres的葡萄酒、Tous的首饰和配饰、以及LaEspanola的橄榄油和Freixenet的气泡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