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球星加索尔世博园里祝福中国男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07:20  东方早报

  NBA著名球星保罗·加索尔“忙里偷闲”,昨天前往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参观,在世博园里刮起了一阵“加索尔旋风”,球迷贴身紧跟寻机合影、要签名,更多球迷远远大喊“加索尔”。据悉,加索尔此次前来上海世博会,是为出席西班牙馆“西班牙知名品牌日”活动。

  球迷贴身紧跟要签名

  昨天上午9点40分许,加索尔一行就来到了西班牙馆。一身西装的加索尔帅气逼人,2.13米的大个儿更让他显得鹤立鸡群。他的到来,立刻在西班牙馆前排队的游客中引起了“骚动”。

  正在排队的不少游客认出了加索尔,几名学生球迷齐声大喊“加索尔”。不少游客则用手中的相机对着加索尔,“咔咔”地拍个不停。加索尔则面带微笑,会心地挥手与游客们打招呼。随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一行人迅速进入馆内。

  11点左右,加索尔在馆方的安排下进入展厅参观,寻找展厅里的“加索尔”——西班牙馆的第一展厅中,就有加索尔打篮球的一段视频。尽管工作人员对游客做了临时“截流”,展厅里仍然还有一部分“幸运”游客。在展厅里认出加索尔的球迷,贴近加索尔求合影、签名,一名球迷甚至从记者手中“夺”过笔,请加索尔签名。加索尔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昨天是西班牙馆的“西班牙知名品牌日”,作为西班牙品牌荣誉大使,加索尔出席了昨天的活动。至昨天,西班牙馆已接待了超过470万名游客,成为世博会热门场馆之一。西班牙馆内专门设立了一个品牌商店,陈列了西班牙的著名品牌产品,从葡萄酒到橄榄油,从时装到佩饰。

  加索尔于8月30日抵达上海,当天就参观了西班牙馆及上海世博园的部分展馆。

  愿中国男篮有好成绩

  加索尔这次能“忙里偷闲”前来参观世博会,是因有伤在身,没有参加正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土耳其的男篮世锦赛已经连输两场。但是加索尔觉得没什么大不了,“首场比赛,球员背负的压力非常大,出现一些意外赛果是很正常的。倒是输掉一场球之后,球员会变得放松,我相信,我们西班牙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打得越来越好。”

  “中国队前两场比赛都打得不错,缺少姚明是非常大的损失。”加索尔说他看好中国队,“希望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