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纳达尔受邀10月可能造访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5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钟子娟

  10月,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将与上海世博会实现联动。记者昨天了解到,大师赛推广方将与7个国家馆开展双向互动,邀请费德勒等著名网球选手参观世博,部分网球爱好者还有机会与网球大师同游世博园。

  2010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于10月9日至17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秘书长姜澜介绍,这项名为“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的文化交流活动邀请到了瑞士馆、西班牙馆、英国馆、阿根廷馆、塞尔维亚馆、捷克馆和瑞典馆等7个国家馆参加。届时,旗忠网球中心的公众活动空间内将设置一个200平方米左右的展台,由这7个国家自主设计,向网球爱好者展示他们国家的文化和传统。

  除了在球场上奉献精彩比赛,参加比赛的网球明星还将在世博园内掀起网球旋风。姜澜告诉记者,多位网球选手得知大师赛将与世博会联动后,都表现出强烈的参与热情,“费德勒就多次向我们表示,他肯定要来世博园,但由于离赛事还有40多天,网球大师参观世博的细节暂时还没有敲定。”

  姜澜在回答本报记者提问时表示,所有前往旗忠网球中心的观众都有可能获得与网球大师同游世博园的机会,“但数额不会太多,每天不会超过100名,具体遴选方式还在设计中。”

  此外,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还将向前来观看网球大师赛的外地观众赠送总计约4000张的世博门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