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可能来世博园区和幸运球迷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7:33  东方早报

  费德勒、纳达尔、穆勒……耳熟能详的网球明星,如果在世博园区内出现,你是否会兴奋不已?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10月,上海网球大师赛组委会将和世博园区内展馆展开多项互动活动。届时,费德勒等网球明星有望现身各自国家的展馆内。而瑞士、西班牙等7个国家馆也会进驻大师赛赛场,展示各自国家与网球的渊源。

  今年的大师赛将于10月9日持续到17日,9天时间内安排99场比赛。除了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外,比赛的预热活动也陆续展开。昨日,赛事推广方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宣布,其已经联合世博局新闻宣传部,瑞士、西班牙等7个世博会国家馆共同发起了“网球大师邀您一起游世博”的文化交流活动。

  “费德勒等知名球员有机会亲自造访世博园。”大师赛组委会秘书长姜澜透露,组委会已经与世界职业网球界排名靠前的多位球员接触,向其发出邀约,造访世博园并参观各自的国家馆。“球员们都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费德勒甚至通过网站表示一定要来观博。”但姜澜强调说,球员的身体条件、是否获得参加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这些不确定因素的作用下,观博球员的最后名单及入园时间,目前暂时无法敲定。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在球员参观各自国家馆时,会有一批幸运的网球迷同时进入展馆,与其互动。“原则上,每天每个展馆中的互动球迷不超过100人。”姜澜说,这些幸运的,被挑选出的球迷还会获得从绿色通道进入展馆的机会。这些展馆包括瑞士馆、阿根廷馆、捷克馆、塞尔维亚馆、瑞典馆、英国馆、西班牙馆。

  姜澜说,选择以上7个展馆为园区内的合作对象,是因为其拥有世界排名前十名的网球巨星。与此同时,以上展馆还将在大师赛赛场的公众区域布置临时展台,向球迷展示各国与网球的渊源。记者获悉,展台的总面积在100至200平方米范围内,主要展示形式为视频、歌舞或互动节目。

  据悉,今年的大师赛仍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论及票务销售,姜澜透露,去年赛事的平均上座率为七成左右,决赛场次上座率九成,门票销售3000多万元。而今年的售票情况好于去年。作为对外地球迷的回馈,赛事推广方还会送出大约4000张世博门票,为其创造观博的机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