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女歌手唱红非洲下月初世博园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7:58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张毅报道 记者从非洲联合馆获悉,9月1日至5日,第一个打入非洲歌坛的华人女歌手冯丽丽,将携其南非乐队每天在非洲联合馆献唱2场,用非洲的激情与动感全新演绎中国传统民歌。其中在9月4日的演出中,她将与著名歌手冯晓泉和曾格格倾情合作。

  冯丽丽已在非洲出版发行英文专辑,其演唱风格融合了发源于非洲的R&B、SOUL(黑人灵魂音乐)、POP以及南非特有的音乐舞蹈节拍,并与改编自中国的传统民族小调和民曲细腻揉合,使得以“康定情歌”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民曲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这次登台世博舞台,冯丽丽将带来康定情歌、Jabulani等中非经典曲目以及南非世界杯歌曲“Wakawaka”。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