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亲王造访世博园区参观丹麦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8:06  新闻晨报
丹麦亲王造访世博园区参观丹麦馆

丹麦亲王(前者)参观小美人鱼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中午,丹麦亲王亨里克出现在世博园区,在丹麦政府总代表白慕申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丹麦馆。亨里克亲王是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丈夫,也是不久前出席丹麦国家馆日庆祝活动的丹麦王储腓特烈的父亲。

  亨里克亲王此行是作为丹麦中国商业协会的名誉赞助人,出席该协会在丹麦馆举行的一系列研讨活动。明天,他将亲自对为丹麦产品和服务开拓海外市场做出巨大贡献的个人,授予丹麦出口协会荣誉证书及丹麦亲王殿下荣誉勋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