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马造访世博园 感谢中国为南非提供展示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07: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昨天参观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他说,昨天是他开展对华国事访问的最后一天,来到上海世博会给此次中国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祖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非国家馆、中国馆和非洲联合馆。得知参观南非馆的游客已超过250万人次,祖马高兴地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感谢上海举办的世博会为南非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前往南非,无论是去旅游,还是开展投资贸易合作。”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