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郎朗新专辑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1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8月23日,著名钢琴家、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郎朗的《维也纳独奏音乐会》新专辑正式发售。

  《维也纳独奏音乐会》是在郎朗个人最钟爱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所录制的其音乐生涯第二张实况录音大碟。郎朗表示:“在之前完成了卡内基音乐厅的实况录音之后,我便觉得应该在金色大厅完成另一个现场录音。”

  新专辑中不但有精美详实的照片与多语种解说册,在影音部分也突破乐坛惯例,首度尝试以最新3D技术拍摄,录制完成了专辑中部分曲目演出的高规格影像记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