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笑游世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08:16  新闻晨报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笑游世博园区

  参观园区过程中,伊辛巴耶娃不停地与两位小朋友交流,并展示自己招牌笑容。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钟子娟

  昨天,刚宣布复出的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现身上海世博园,带着北京某双语小学的两名小朋友参观了中国馆、澳大利亚馆和俄罗斯馆。这是伊辛巴耶娃首次参观上海世博会。她表示,作为俄罗斯馆形象大使,一直希望亲身参观世博会,向没有来过上海世博会的俄罗斯同胞传递世博会的热情,并向世界展示俄罗斯的新形象。

  曾27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在中国人气颇旺。虽然戴着墨镜,她还是被不少游客认出。不过昨天她的心情一直很好,不仅摘下墨镜向游客挥手示意,还亮出招牌笑容,驻足让游客拍照。

  伊辛巴耶娃首先参观了中国馆。她认为,中国各个省区市都规划了未来发展蓝图。虽然展馆各具特色,但共同点都是关注环境问题。“我很欣赏这一点,这说明中国正致力于创造绿色环保的未来。”来到俄罗斯馆后,伊辛巴耶娃主动要求摄影记者为她在俄罗斯馆前拍照留念。进入场馆以后,她一直仔细聆听俄罗斯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不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全程笑容不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