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奶奶试乘汽车馆EN-V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6  新闻晨报
世博奶奶试乘汽车馆EN-V概念车

试乘完EN-V车,“世博奶奶”还有些依依不舍。

  □世博记者 董韵怡 摄影报道

  调皮的EN-V车又出来遛弯了!不过这次它只是在汽车馆附近的一块空地上享受凉爽的夜晚,还和幸运的观众亲密接触——载着他们体验电动车的神奇。这些观众中就包括晨报世博特使——“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

  由于每天都收集新闻晨报出版的《每日世博快报》,通过图片她也知道了那天EN-V到淮海路上遛弯的故事,她很疑惑,“不是说概念车吗,现在就能开? ”前天晚上,当EN-V停在她面前时,她还是不敢相信能如此近距离接触它。三辆EN-V车中,她最喜欢红色的“骄”。坐上车,司机带着她在空地上加速、急停、走S路、原地掉头,只见她坐在车里面拍个不停,笑个不停。车门打开,她都不肯下来,似乎仍在回味刚才那神奇的几分钟。

  “了不起!了不起! ”她连连说到,“如果生活中真有这一辆车,那该多好啊!日本馆里也有类似的概念车,但是没有这个可爱,而且只能坐一个人。 ”记者本不想提及的话题,她倒快人快语先说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