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基文10月24日联合国馆日将访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7:18  东方早报

  昨天中午,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馆总代表贝楠博士和副总代表、馆长拉斯博士在联合国馆外迎候第150万名游客。

  这位幸运游客名叫刘星,是来自河北省涿州市实验中学八年级的学生。贝楠博士和拉斯博士为刘星赠送联合国邮票、纪念徽章和价值2500元的中国十大名茶,并邀请刘星在10月24日“联合国馆日”再来做客,与潘基文秘书长见面。刘星表达了他期待自己长大后能进入联合国工作的愿望。

  据馆方介绍,10月24日是联合国馆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亲临上海世博园区,参加有关活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