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西安活动日举行 闫妮邀游客明年游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4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张岂凡

  昨天上午,上海世博会西安城市特别活动日、大明宫馆活动周暨锦上添花——西安世园会牵手上海世博会活动在世博园城市广场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上海世博局副局长丁浩,联合国馆总代表阿瓦尼·贝楠,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以及部分国家馆馆长出席活动。

  西安世园会形象代言人、西安籍演员闫妮向现场观众作了精彩推荐,并发出“今年上海看世博,明年西安游世园”的邀请。据了解,从今天起至20日活动周期间,来自西安地区的著名艺术家将每天两场在世博园城市广场为游客奉献40分钟文艺表演,除了表现敦煌壁画上飞天仙女的舞蹈《飞天》和打击乐《昭陵六骏》等具有浓郁盛唐风情的节目外,独具特色的花艺表演将使游客提前领略明年西安世园会的精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