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城游侠千里渡江登录崇明岛开始世博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26  东方早报

  沿途32站、历时32天、击水1200公里,56岁的“江城游侠”鲍政斌日前顺利登陆崇明岛,开始了他的“世博之旅”。

  一个多月前,满怀对世博会的美好愿望,武汉电信员工鲍政斌在汉阳码头下水,开始了他“游到上海看世博”的壮举。32站,历时32天,鲍政斌一路途经江西、安徽、江苏等地,击水1200公里,终于成功登陆上海崇明岛。

  早报记者站在崇明岛岸边,眼看着远处的“小红帽”一起一伏,向着岸边逼近。上午8时08分,头戴红色防水面罩的鲍政斌从水中爬起,走上了崇明岛。“上海,我来啦!”、“世博,我来啦!”鲍政斌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他坦言,由于遇到大水,水里的温度相对较低。每天在25摄氏度左右的水里游4-5个小时,上岸后经常会遇到几小时不出汗,身体不回暖的状况,有时还会腿发软。那时,他就会回到房间,用被子裹住身体取暖。

  在挑战千里游长江成功之后,鲍政斌还打算在明年挑战密西西比河。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