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实践区部长和金晶配合默契敲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7:58  新闻晨报
世博实践区部长和金晶配合默契敲章(图)

  在国奥村案例馆,手持晨报“非印迹”印章的孙联生部长(中)与敲晨报“世博100天”印章的金晶(左)配合得非常默契。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今天敲章机会难得,意义也更加不同。上海世博会是第一个有如此多的奥运城市参与的世博会,而新闻晨报的这次创意活动更是让“世博”与“奥运”两大世界盛事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得以完美融合。

  ——孙联生

  世博记者 杨天弘 实习记者 王亦菲

  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两周年纪念日,同时又恰逢上海世博会开幕100天。当天,“最美火炬手”、新闻晨报“世博宝贝”金晶等7位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火炬手,齐聚世博园区城市最佳实践区为观博游客举行特别敲章活动。

  上午11点半不到,上海世博局城市最佳实践区部部长孙联生赶到敲章点之一的伦敦案例馆为火炬手们“助阵”。看到记者手中的《世博每日快报》,孙联生赶忙要了两份,“我也要敲章,这很有纪念意义。”

  下午1点45分,孙联生部长再次来到敲章点之一的国奥村案例馆,此时馆门前的队伍已排到了馆外。受到感染的孙联生立刻化身“敲章特使”,与金晶等7名北京奥运火炬手一同为游客敲章。

  虽然都是第一次为观博游客敲章,但手持红色“非印迹”印章的孙联生部长与敲蓝色“世博100天”印章的金晶搭配得非常默契。而为了让更多游客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敲到章,原本坐着的孙联生甚至站起来敲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