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领艾滋病致孤儿童游世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30  新闻晚报
濮存昕领艾滋病致孤儿童游世博(图)

濮存昕领艾滋病致孤儿童游世博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摄影 温楠

  晚报讯 昨天上午,一批特殊的小客人——60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在演员濮存昕和歌手蔡国庆的带领下,来到国家电网馆体验了“六面影像,悬浮体验”的720度魔盒。

  濮存昕一路陪同孩子们参观,并不时为他们耐心讲解,和他们一起体验电力的创新科技和电能的无穷魅力。看着孩子们在魔盒内发出的阵阵笑声,濮存昕觉得非常欣慰,他对电网馆内所展示的绿色环保和清洁能源表示了极大兴趣,并十分期待即将推广的智能家居等智能电网技术,同时他也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士来关爱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

  据悉,此次活动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来自云南、广西、安徽和山西的60名儿童获邀近距离感受世博盛会,并由艾滋病宣传大使濮存昕、蔡国庆等陪同参观。国家电网馆是他们参观的第一站。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