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绿巨人加内特携海宝参观中国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18  东方早报
NBA绿巨人加内特携海宝参观中国馆(图)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加内特就带着海宝前往中国馆参观

  继不久前“小巨人”姚明参观世博园后,昨日世博园中又迎来一位NBA“高人”,凯尔特人队的“绿巨人”凯文·加内特。加内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上海,上海很特别,很有激情。随后,加内特还参观了中国馆。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向世博局赠送了一双白底绿纹的球鞋,这双球鞋是加内特前一天亲自参与制作的,可谓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绿色战靴”。

  为了感谢加内特的好意,世博局也向加内特回赠了礼物。毛茸茸的大海宝博得了加内特的欢心。抓紧海宝摆POSE的同时,他还不禁低头亲吻了一下。此外,世博局还向加内特赠送了一件印有世博LOGO的绿色T恤。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加内特就带着海宝前往中国馆参观。早报世博记者 龙毅 文 鲁海涛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