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将于10月初举行世博上海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8: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与中国歌迷在世博园 “擦肩而过”的日本超人气组合SMAP,并没有放弃上海之行!前日,SMAP在北海道举行个唱,与此同时,中日双方主办方正式对外宣布:SMAP组合将于10月9日、10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We are SMAP! ”——SMAP放歌世博上海演唱会,这也是该组合首次以团体的名义进行海外演出。

  成立22年,骄人业绩不败

  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组成的5人组合SMAP,是深受日本和亚洲观众喜欢的超级偶像团体,隶属于日本造星工厂杰尼斯事务所。该组合成立于1988年4月,并于1991年9月9日以《Can’tStopLoving》单曲问世宣布正式出道。SMAP自出道以来,在日本音乐界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至今为止共发行了44张单曲,25张专辑,其中多张单曲和专辑荣登日本最具权威的“公信榜(ORICON)”唱片销量榜第一名。今年7月21日,SMAP的最新专辑 《WeareSMAP!》发行,这张汇集了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以及槙原敬之、久保田利伸等大牌音乐人班底打造的豪华专辑,发行第一周便轻松摘取排行榜冠军。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将契合新专辑“爱·和平·地球”的主旨,主打歌《WeareSMAP!》包含了“大家都是SMAP”的含意。每次演唱会结束时,SMAP成员都会与歌迷们一起大声呼喊这句标题,凸显该组合成军22年以来始终不变的凝聚力。

  上海之旅,走出国门首站

  从没在海外举行过巡演的SMAP,此次上海之旅可谓一波三折。之前,因各种原因,SMAP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的乐迷会抱憾取消,对此,成员们表达了理解,同时,也与中国歌迷约定:下一次见!主办方透露,经过中日双方多次商议,杰尼斯公司终于决定将上海作为SMAP走出日本国门的第一站。

  据悉,此次上海演唱会将与日本巡演保持一致性,大量的舞台硬体设备将从日本空运抵沪,演出成本不低,票价方面,内场分为1680元、1380元、980元三档,看台分为780元、580元、380元以及180元等。当日,SMAP成员在北海道表示:“想到终于能够与长时间以来一直支持SMAP的中国歌迷一起交流,非常期待。10月,我们会与大家一起努力,用心做好演唱会,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最棒的LIV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