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大使共赏实景版《牡丹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14  东方早报

  7月26日晚,郎朗、张靓颖等来到青浦古镇朱家角,与各国驻沪总领事、文化名人等一同欣赏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外文化展演剧目——实景园林版昆曲《牡丹亭》。

  由2010年上海世博会文化大使谭盾、“昆曲王子”张军和舞蹈家黄豆豆联袂打造的中国首出园林昆曲《牡丹亭》于2010年6月初在水乡朱家角揭开神秘面纱。从6月至今已上演了20余场,获得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并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