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蜢世博组合园区献唱依旧劲歌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1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李 芹

  在“草蜢”25周年的时候,他们将第25场演唱会的地点搬到了世博园。照例劲歌热舞,照例美衣华服,照例气氛火爆,“草蜢”昨晚在世博园浦西片区上演的“忘我演唱会”没有让等待已久的歌迷失望。

  19点45分,原本明亮的绿地广场突然灯光骤暗,一个戴面具的小丑出现在舞台中央,全场气氛开始升温。几秒钟后,伴随着打扮成马头人、石头人等各类怪异造型的舞群出现在台上,也为大家请上了期待已久的“草蜢”三兄弟——蔡一智、蔡一杰和苏志威。和之前演唱会华美的造型一样,三人的出场造型也惊艳全场。长发飘飘的蔡一智一袭蓝色的斗篷装舞衣,蔡一杰紧身的黑色连身服外一袭红色的华丽披风、头上更是戴上了三顶黑色礼帽,苏志威则是一身银白色的马赛克服出现,颇有点未来战士的感觉。

  《失恋阵线联盟》、《半点心》、《一起手牵手》等“草蜢”迷们耳熟能详的曲目挑起了第一轮表演的“大梁”,也让现场的粉丝们情绪高涨。一轮劲歌热舞完毕,三人均大汗淋漓地退场换装。再次登台时,三人已经变身为“西装男”。“大家都以为我们很活泼、很好动,其实我们也有感性的一面。”随着蔡一智的这份真情告白而来的,是一首温情的《爱过就可以》。

  不过在全场掀起高潮的却要属三人唱起“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曲目,当《missyoumuch》、《莫妮卡》、《standup》等张国荣的经典老歌响起时,现场大屏幕出现了“哥哥”的MV片段,伴随着投射在舞台两侧的“草蜢”成员,仿佛是一场上佳的互动表演。

  中场休息时,蔡一智透露,结束了世博园的演唱会后,他们将回到香港准备10月份在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