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全明星公益盛典 姚明弹生日歌郎朗打篮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45  新闻晨报
世博全明星公益盛典 姚明弹生日歌郎朗打篮球

姚明现场用iPad弹奏生日歌 邵剑平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曾玉

  昨晚,世博文化中心里群星璀璨,姚明、郎朗、李宁、濮存昕等多位世博大使及明星志愿者共同出席了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活动。演出现场,姚明和郎朗这对文体明星玩起了反串,姚明“弹钢琴”,郎朗则玩起了花式篮球。

  作为活动发起人之一,姚明透露了此举初衷:“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快乐成长,拥有健康灿烂的明天。”由于自己带领的小朋友当中正好有人过生日,姚明拿出一台iPad,用钢琴模拟程序弹起了生日歌。郎朗则不顾可能伤及自己价值万金的手指,表演了花式篮球,还在姚明的指导下玩起了手指转球。

  身为世博形象大使的郎朗继参加开幕式后,又一次登上世博舞台,与曾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合作过的盲童钢琴天才来佳俊表演了四手联弹。演出后郎朗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立则国立”,孩子是国家的未来,能够让孩子们在世博舞台上圆自己的梦想,令他感到快乐和满足。希望这些孩子能接过“快乐公益”的接力棒,成长为快乐和有爱心的明日之星。

  昨晚还有不少艺人进行了真情表演。张靓颖献上了《我相信》,水木年华带来了全新专辑主打歌《启程》,容祖儿和解晓东送出的是《生命阳光》。部分支持这项公益活动的世博场馆,包括美国馆、沙特馆、丹麦馆、德国馆、非洲联合馆等,也拿出了自己的推荐节目。在包括濮存昕、李宁、金晶、大山、王励勤等在内的全体明星联袂演绎的《海上生明月》歌声中,这场公益演出圆满结束。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