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带少年儿童参观沙特馆 一路被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7:24  东方早报
姚明带少年儿童参观沙特馆 一路被围观(图)

姚明与小朋友们在沙特馆顶部合影。 早报世博记者 刘行喆 图

  昨天下午,姚明、濮存昕、金晶带领着来自四川等地的少年儿童参观了沙特馆。“花园好漂亮!”“电影实在太神奇了!”参观途中,小朋友们对眼前展现的景象惊叹不已。“回家一定要把看到的东西说给爸爸妈妈听。”

  “小巨人”姚明的到来,立即引起周围游客的关注,不少游客聚集在展馆的VIP入口,只为见一眼心中的偶像。馆内,各路记者全体出动,将姚明团团围住,姚明去到哪身边总能聚集起一大群人,足见“小巨人”的魅力。得知姚明来到沙特馆后,展馆VIP入口处的球迷也越来越多,大家都举着手机、照相机,试图在姚明步出大门时捕捉到他的身影。

  而这就让一旁的濮存昕和金晶找到了与孩子们亲密接触的机会。濮存昕很快与一名父母在上海打工的孩子交上了朋友,孩子还将自己从临江带来的礼物送给濮存昕。当小朋友们踏上刚开放不久的屋顶花园,对于眼前展现的景象都忍不住啧啧称奇。姚明则陪着小朋友一起参观,并示意小朋友仔细看看花园中的帐篷。纵览花园之后,众明星就和小朋友们一起在风景甚美的花园中合影。濮存昕将刚交上的“朋友”高高举起,这也引得现场其他小朋友羡慕。“今天开不开心?”“开心!”小朋友们的欢笑响彻整个屋顶花园。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