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贸组织荣誉日举行 拉米忙里偷闲看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7:4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周 凯 实习生 陈 洁

  昨日是上海世博会“世贸组织荣誉日”,世贸组织(WTO)总干事拉米参加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忙里偷闲参观了中国馆。

  14点30分,世贸组织旗在世博中心东广场冉冉升起,拉米与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共同见证了“荣誉日”的揭幕。拉米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近十年,从世界经济的边缘走到世界经济的中心,不论是对中国还是对世界都意义重大。

  本定于16点50分在联合国馆举行的互动活动却推迟到了18点进行,原来拉米在报告会结束后硬挤出时间去观看了中国馆和欧盟馆。联合国馆内举办的世贸组织图片展和播送的“城市在贸易中的作用”宣传片,拉米也走马观花看了一遍。

  在回答观众提问时,拉米对多哈回合谈判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虽然世界处于最复杂的状态,要达成一定共识越来越难,但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