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与志愿者联合国馆前玩快闪宣传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4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葛志浩

  昨天下午,一群由影星夏雨带领的“快闪族”出现在世博园的联合国馆前。他们如同机器人般在同一时间内“瞬间定格”的行为让不少游客为之止步。

  活动开始前,共40名志愿者已悄无声息地聚集在联合国馆外,下午5点整,影星夏雨突然从人群中出现,原本处于“自由活动”状态的志愿者们随即站列成队。对于一时间从四周围上前来的“不知情游客”,夏雨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题。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希望让更多人关注我们的地球,并要每时每刻地保护“她”。然而,夏雨的介绍只花了短短几分钟,工作人员随即宣布“活动结束”,正当人们打算离去时,夏雨和现场所有志愿者忽然同时“瞬间定格”,有的摆成合影留念的姿势,有的如同打太极拳,有的则正三三两两地“交谈”。这一幕,定格了40秒。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