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诗琳通公主造访世博会参观泰国和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8: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燕)泰国公主诗琳通于19日到20日来访世博会。诗琳通公主参观了泰国馆的三个展厅、纪念品商店和泰国餐厅,并观看了舞蹈表演,之后公主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馆和其他几个国家馆。

  诗琳通公主曾多次访问中国,并著书向泰国人民介绍中国,为增进中泰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年4月8日,诗琳通公主援建的汶川地震灾区小学竣工。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