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今游世博园 将参观日本馆中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7:5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董韵怡

  刚结束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八轮激烈角逐的日本乒乓女将福原爱今天将出现在世博园。按计划,上午一开园,她将先参观日本馆,之后前往中国馆。福原爱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普通话。如果你今天见到她,大可放心用中文送上一句“你好!”

  据悉,福原爱此次参观上海世博园是应日本馆之邀。日本女队在莫斯科世乒赛上夺得女团季军,头号球星福原爱表现抢眼,屡次在关键比赛中力挽狂澜。上月初回到日本休息了没几天,福原爱随后便抵达中国广州,继续其在中国的职业乒乓球手生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