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两名中学生获土耳其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海邻)昨天,上海立达中学的初二女生胡晗琳和同学詹士融相约游世博,刚在土耳其馆外排了10分钟队,就被一位外国伯伯一把“抓”了出来——土耳其馆总代表森佳尔·欧兹索先生宣布,两个孩子成为今天的“逢8送”幸运儿,获赠含机票的土耳其8天游。

  世博期间,土耳其馆在每月的8日、18日、28日为当天第8888位参观者送出机票及旅游大礼,幸运儿大约在当天13时前后诞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