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送张韶涵全盖章世博护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02  新闻晨报
粉丝送张韶涵全盖章世博护照(图)

痴心粉丝送张韶涵“全盖章”世博护照

  □世博记者 曾玉

  7月5日下午,刚刚结束电影《恋爱通告》执导拍摄的王力宏与同样在不久前结束广州演唱会的张韶涵共同现身上海世博园美国馆,出席某品牌新品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中,王力宏与张韶涵不仅与到场粉丝亲密互动,张韶涵更是收到一件特别礼物——盖满全部世博场馆印章的世博护照。

  虽然张韶涵与王力宏分别在世博活动中参与过《城市之窗》与台北馆的活动,但由于工作关系,两人一直没能够饱览世博园区的风光,因工作忙碌而分身乏术使王力宏第一次踏进美国馆就感叹道:“能借发布会参观一下美国馆,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为帮偶像得偿夙愿,有贴心粉丝赠送了一本敲满所有场馆印章的“世博护照”给张韶涵。为了集满这些图章,粉丝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轮流在世博各个场馆排队,累计时间长达100多小时。

  张韶涵感动地说:“我虽然来过世博馆多次,也没有机会去满所有场馆,得到这本敲满所有场馆图章的世博护照可谓是一圆自己的世博梦,我一定会好好珍藏。”

  发布会当天,张韶涵带领十多位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游览了世博园,并和王力宏一起赠送海宝纪念品给他们。张韶涵表示这是为了感谢上海这座美丽城市的建设者,“他们的父母为建设上海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同时,他们也没有时间带孩子看世博会,所以我们替他们带孩子游览世博园。”

  刚结束《恋爱通告》拍摄的王力宏当天略显亢奋,针对媒体不断提出“为何张韶涵未被选为《恋爱通告》女主角”的问题,王力宏耍了个小聪明:“虽然女主角没有选中她,但以后无论音乐还是电影都有合作机会。”而当谈及双方最大的快乐是什么时,王力宏表示,能够顺利拍摄完成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已经十分开心。“如果能够凭借《恋爱通告》拿到今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新导演’奖那就更完美了”。张韶涵则回忆起在夏天自己一个人穿着比基尼去海滩晒太阳的场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