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美国小姐预热美国国家馆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7:18  东方早报
2010年度美国小姐预热美国国家馆日(图)

上午11点,利玛·法基出现在美国馆的第一展厅内。

  黑色的鬈发、棕色瞳孔、身材曼妙,昨日,当2010年度美国小姐利玛·法基现身美国馆时,立即引起了现场游客的围观。今天是美国国家馆日,利玛·法基的到来正是为国家馆日预热。为庆祝国家馆日,美国的其他大牌明星也将纷纷在世博会上露脸。

视频:美国小姐现身世博园推介美国馆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上午11点,利玛·法基出现在美国馆的第一展厅内。她身着黑白相间的小礼服,用事前学习的简单汉语自我介绍一番后,利玛·法基对现场游客说,“虽然刚刚到世博园区,但我非常喜欢这里。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样,在这里玩得愉快。”为了配合现场众多游客的拍照需求,利玛·法基不停地向大家挥手。

  今年24岁的利玛·法基,两个月前登上2010年美国小姐冠军宝座。她本次造访世博园,是为了参与美国馆日的系列庆祝活动。

  美国的其他大牌明星也将纷纷在世博会上露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登录名: 密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