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形象大使姚明期待不久的将来能观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9:04  新闻晨报

  晨报世博记者陈敏

  上海世博会持续“升温”中,远在大洋彼岸的世博形象大使姚明,虽还未曾有时间和机会前往世博园区参观,但仍期待着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愿望。

  对他来说,现在实在是太忙了。一方面,5月底刚刚荣升父亲的他,天天乐此不疲的照顾宝贝闺女,换尿布对他来说自然早已是小事一桩。“当你把孩子放在胸口,和她眼对眼、鼻子对鼻子的时候,那种感觉……”现在一说起孩子,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姚明便会有些滔滔不绝起来。

  而这个夏天,他的另一件头等大事,就是要继续进行积极的康复训练。虽然这个曾被克林顿称为“中国向美国最大的出口商品”笑言:“这个商品快过期了。”但事实上,通过过去八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NBA球星的姚明,同时也是美国乃至全世界球迷心中公认的中国青年一代标志性人物之一。

  因伤而缺席了过去整整一个赛季的他,希望自己能尽快的百分之百痊愈,并逐步恢复至最佳身体状态,在NBA新赛季中再次证明自己依然可以是最好的那个姚明。现在,其复出计划一切进展顺利。“你还记得吗,你离开休斯敦时,我刚开始吃减肥餐。”姚明说道。今年5月下旬,记者曾前往休斯敦,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那次采访尾声,姚明透露,为了能恢复最佳体重,在营养师的指导下,他已经开始吃由专人提供的无盐减肥餐,“晚上都不用刷牙了。”——从那时起至今,姚明一直在坚持吃减肥餐,“现在,我已经减掉35磅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