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王储在北欧航标馆为儿童足球赛开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8: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刘锟 记者 陶健)昨天,丹麦王储腓特烈殿下在北欧航标馆出席了一场儿童足球赛,以纪念由丹麦和上海市杨浦区政府共同举办的“行动起来——改变你的生活习惯”的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向上海市民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储亲自为这场儿童足球比赛开球。经过在雨中激烈的角逐,最终白队凭借点球获胜,王储为获胜的白队儿童颁发了奖品,并对小运动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给予赞扬。

  北欧航标馆是由丹麦方面倡导,联合芬兰、冰岛、挪威、瑞典北欧五国携手在秦皇岛路世博水门码头构建的世博主题联合展馆。活动期间,被誉为“全球最快乐国民”的丹麦人将会向上海市民介绍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上海市民如何提高生活质量支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