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王储为上海小学生足球赛开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7:31  东方早报
丹麦王储为上海小学生足球赛开球(图)

丹麦王储腓烈特参与上海小学生足球比赛。早报世博记者 高剑平 图

  早报世博记者 栾晓娜 储静伟 

  今天,上海世博会将迎来丹麦国家馆日。昨天下午,丹麦王储腓烈特来到上海北欧航标馆,在馆前的一个小型足球场上,为多名上海小学生参加的一场足球赛开球,并以此向上海市民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也意味着,由丹麦和杨浦区政府共同举办的“行动起来——改变你的生活习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于7月至9月举行,将向上海市民介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性。届时,上海市民将有机会参加在北欧航标馆举办的各种免费活动,如舞蹈班、足球班、篮球班、游泳班、武术班、太极拳班等。

  昨天下午,丹麦王储还宣布丹麦珠宝设计展开幕,此次展览将在北欧航标馆举办,持续至7月31日,展示当今世界顶级丹麦珠宝设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