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尊带玉树小朋友逛世博玩互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7:22  东方早报
吴尊带玉树小朋友逛世博玩互动游戏

吴尊和小朋友们在世博园体验新科技。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近日,人气偶像吴尊来到世博园,带领20来个小朋友看世博,其中有两个小孩来自青海玉树。扮演着大哥哥角色的吴尊陪伴小朋友们参观了新加坡馆、德国馆和中国馆,第一次参观这些展馆的小朋友边看边问,吴尊还亲自为小朋友们在世博护照上盖章。

  吴尊和小朋友们的第一站是新加坡馆,在这些孩子中,有两个小孩来自青海玉树,他们分别是10岁的索南扎巴和9岁的才仁拉搓,他们是百度吴尊吧捐赠的爱心包裹的受益学生。在展馆中,吴尊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屋顶花园拍照。在一楼各个展区中,吴尊又和孩子们一起玩互动游戏,自称“孩子王”的吴尊一会儿就与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参观完展馆后,吴尊还为每一个小朋友在世博护照上盖章留念。

  “啊……”在德国馆中,吴尊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大声叫喊,试图将重力球吸引过来。在展厅中,吴尊和孩子们一起听讲解员介绍,在孩子们搭乘自动扶梯时,他也不忘时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来到中国馆,吴尊和小朋友们一起听讲解员介绍。当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中国馆的红色共有7种时,人群中不时发出“好厉害”的回应。

  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吴尊精心准备了自己设计的FZ健身房棒球帽,并请人从文莱专程送达上海。“这些灾区的小朋友生活很艰苦,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爱。现在我加入了‘明星带你看世博’活动的明星志愿者行列,相信会有更多机会带领孩子们体验快乐的世博之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