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早安家族美少女组成世博小队登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3:52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来自日本早安家族的四名美少女,昨天正式组成世博特别小队,早安少女的纯纯和琳琳、Berryz工房的夏烧雅、前早安少女的久住小春悉数来到日本产业馆的J舞台上,举行了世博特别小队成立以来的第一场小型演唱会。在歌迷的热情参谋下,新队名也在昨天出炉。

  在现场观众“欢迎回家”的呼喊声中,出生在中国的早安少女,纯纯和琳琳出现在舞台上,还带来了两名日本队友。而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台下的近百歌迷不但一开园就守候在舞台前,等待下午四点和六点半的演出,有的还特地从台湾、香港等地赶来。

  这支四人特别小队是为了上海世博会而组成的,虽然存在时间不长,但主办方仍在前期向广大歌迷征集队名。从读音类似上海话“阿拉”的队名,到寓意中日歌手合作的“Miracle! JC”,在现场发布的5个充满心思的队名中,最终来自杭州的吴小姐提出的“Ex-ceed”脱颖而出。吴小姐介绍,Ex寓意特别小队起源于上海世博会,ceed则和英语seed同音,意为种子,希望四人的歌声能够像种子一样从上海世博会开始发芽,传播到世界各地。

  “很高兴能够为上海世博会出一份力,希望在10月前能够再次来世博园演出。 ”特别小队的成员表示,2008年“放歌世博”系列演出的情景还在眼前,如今世博会已经召开了,也想借此机会好好参观一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